我为群众办实事 | 警保联动 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日期:2021-05-12来源:转载点击:252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效性,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5月8日,武定县公安局发窝派出所联合警保联动、锦星驾校机动车检测站开展摩托车“送检下乡”活动,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警保联动是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又一创新举措,更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表现,这一举措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服务群众零距离,切实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便捷、规范化的服务,发窝警保联动办公室自成立以来,以服务群众为中心工作成效显著。一直以来,发窝派出所携手警保联动办公室在全乡围内深入推动和建立农村地区摩托车检测、保险办理和交通事故快处协理员队伍,充分发挥“交警”和“保险”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中专业互补的强大优势,及时协助当事人快速处理农村地区发生的财产损失交通事故,全面推进农村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效率,为群众提供摩托车检测及保险理赔等更便捷的服务。

为确保此次“送检下乡”活动取得好的效果,发窝派出所、发窝警保联动办公室积极筹备前期工作,通过夜间深入村组宣传、提前电话通知的形式宣传检车业务,及时把下乡服务的信息传送到群众当中,在检查过程中发窝派出所积极配合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车检程序,对车辆的安全性能进行全面的检测,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此次下乡检车活动,共检审各类摩托车47辆,极大的方便了群众,实现了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检车业务的愿望,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发窝派出所(李荣武)

编辑:王兴伟、管小丫

审核:宋允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