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窝派出所持续开展"三查四告知"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0-10-22来源:转载点击:26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10月14日,武定县公安局发窝派出所联合武定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对辖区重点单位、重点场所持续开展"三查四告知"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深入发窝砖厂、正邦生猪养殖场、阿庆争采石场、阿庆争水库建设工程工地等重点单位,持续开展大清查、大排查、大检查,工作中,民警辅警重点对各单位的人防、物防、技防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核实人员出入登记、交接班制度落实情况等,并对消防设施进行重点检查,依法强化管理,及时有效更新务工人员信息,整改漏洞补齐短板,有效挤压使用童工和非法入境人员生存空间。

二是细化“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维护,通过全覆盖、无死角的排查走访,进一步更新相关数据提升采集率和准确率。同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各项治安防范措施落实到位,督促责任人主动向派出所上报从业人员信息和变动情况,切实做到境外人员“来知轨迹、去知动向”。

三是对企业经营主体进行责任告知、依法规范经营告知、奖励举报渠道告知和电信诈骗基本形式告知,形成全社会共同抵御疫情输入风险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为维护辖区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发窝派出所

编辑:乐俏娜、刘永明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