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加强“四项教育” 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日期:2020-09-04来源:转载点击:198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狮山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以强力推进党建,强化党员教育为引领,提升党员思想素质,实现党员强素质、增动力、添活力,推动全所市场监管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加强党员教育,作为全面推进工作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文化支持。该所党支部12名党员,年龄平均在45岁以上,都是老党员老干部,年龄和体力都是不利因素,为此,党支部教育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克服困难,化解主客观不利因素,克难奋进,始终保持“位卑不敢忘忧国,争先何曾少一人”的高昂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二是加强党员教育,明确目标要求,形成一岗双责,均衡发展的工作格局。面对服务监管任务多、要求高、节奏快的情况,坚持做到党员扛重担、走前列、攻坚克难冲在第一线,保持先进性特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维护党员良好形象。

三是加强党员教育,紧扣时代主题工作任务,破解压力,化解难题,不断提监管服务水平。新形势新任务,当前市场监管工作风险大,各项新工作新任务新业态层出不穷,支部教育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不断适应新的工作要求。

四是加强党员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一线阵地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水平能力,市场监管部门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淘沙网,我们的工作是整治违法违规、打假治劣、服务发展,必须坚持实事做细,虚事做实,将本职工作与促进中心工作、履行各项职能融为一体,营造良好的市场发展环境。

年初以来,该所党支部自行组织学习活动31场次,参加县以上集中学习8场次,加班加点工作累计投入党员干部470天次,除完成好常规工作外,认真落实完成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病媒体生物防治整改验收、创建卫生城市等工作。  (普文学)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