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收官战 再掀宣传新高潮

日期:2020-09-04来源:转载点击:223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扩大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覆盖面,提升辖区群众知晓率,打好扫黑除恶收官战。8月27日日下午,万德镇以“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为契机,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政法委员周朝刚对200余名党员进行扫黑除恶专题培训,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

 

 本次培训班立足当前形势,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作用、筑牢抵制黑恶势力侵蚀的基层堡垒”为主线。周朝刚副镇长首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行了专题解读,并详细介绍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接着以“建强基层组织、助力扫黑除恶”为主题,围绕基层治理结构及特点、基层治理的困境、基层治理法治化及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核心领导作用四个层次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基层党员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领导核心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组织的免疫力,形成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生动引领;最后以我镇人民调解的案例为切入点,引导广大党员养成平时学法、自觉守法、办事依法的习惯,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

 

 整场培训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案例。参训人员不仅意识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更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更清醒的认识,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自觉履职,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共同建设“平安万德、法治万德”。

             武定县司法局万德司法所    尹丽

            2020年8月28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