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治庸 铁军】徐云副州长深入己衣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8-25来源:转载点击:204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8月21日,楚雄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在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建新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到武定县公安局己衣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徐云实地查看了己衣派出所内务管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户籍办理、接处警、治安管理、群众满意度等工作情况。在听取了所长李志汇报己衣派出所各项重点工作情况后,徐云对己衣派出所虽然地理位置偏僻,距离武定县城最远,但派出所民警、辅警能够以所为家、执着坚守、甘于奉献,为维护一方稳定做出积极贡献表示肯定。

 

 

徐云要求:一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通过入户走访及时发现婚姻、家庭、邻里、经济等方面的矛盾纠纷,全力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严防刑事案件发生。二要加强队伍教育管理。要关心关爱民警、辅警,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加大奖惩力度,弘扬队伍正气。三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放在第一梯队,确保辖区不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故。四要加强巡逻防控工作。要坚持打击、防范双轮驱动,加强本辖区重点部位、重点领域的巡逻防控工作,提高辖区内见警率和管事率,对违法犯罪活动形成有效震慑,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五要强化对特种行业的管理。对黑网吧、涉赌游戏厅等群众反映强烈的场所,坚持“零容忍”态度,联合相关部门发现一处,打掉一处。

信息来源:武定县公安局新闻办、己衣派出所

编辑:乐俏娜、刘永明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