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治庸 铁军】田心:家中无人青烟起 迅速处置保民安

日期:2020-09-04来源:转载点击:160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8月31日下午四点,武定县田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我现在路过大水塘村往东坡方向上来点的位置,发现路边熊某某家有火烟出来,请你们过来处理一下”。

 

 接警后,武定县田心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并未发现有火烟,民警立即与报警人核实,报警人告知火烟在逐渐减小,房屋外面已看不到。由于熊某某家大门紧闭,民警只能攀爬翻进院内查看情况,打开院内的一间养鸡房,立即传出了一股浓烈烧焦刺鼻的味道,屋内一片狼藉,所养殖的小鸡已全部死亡,屋内地板上堆积了一层厚厚的燃烧物,通过勘查,发现此次火灾是由家中电线老化短路引起,因鸡槽等位置存放有水,大火烧毁鸡槽后淌出的水正好阻止了火势,才未造成更加严重的损失。

 

为防止复燃,民警将电源总闸关闭后,对养鸡房进行了全面的灭火作业。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群众,若外出时间较长,家中无人看守,应及时关闭家中电源设备,防止因电路老化短路引发火灾。

 

 

图文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田心派出所(吴炼)

编辑:乐俏娜、刘永明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