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治庸 安边】交警大队长周文涌一行深入发窝乡开展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督导检查

日期:2020-08-21来源:转载点击:315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稳定,8月18日,武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周文涌一行五人深入发窝乡开展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照《关于开展三季度交通管理督导检查的通知》的重点督导检查内容、任务清单进行逐项督查,通过听取所长汇报,看台帐,进行综合考评。

 

周文涌要求:派出所交警中队一要以公安部交管局部署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为抓手,常态化抓好骑乘电瓶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及汽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二是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暨三季度“防风险、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加大对客运车、低速载货汽车、摩托车、拖拉机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三是要深刻吸取双柏县独田乡“8.15”交通事故惨痛教训,组织开展好农村道路超员超载、非法载人,人货混装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通过查处整治形成强大震慑和高压严管态势,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


信息来源:武定警方  发窝派出所

编辑:乐俏娜、刘永明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