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治庸 安边】千警进万家:九厂派出所深入辖区大型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日期:2020-08-25来源:转载点击:218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督促化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近日,九厂派出所所长杨靖文带领民警深入到云南安宁化工有限公司武定分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在门卫值班室,检查了人员、车辆出入登记情况,观看了门卫、总控室的监控运行情况,对值班人员在岗在位、高度负责和各类登记齐全的敬业精神深表赞赏;在分公司安全检查科,听取了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交流了开展安全检查的经验做法,签订了下半年安全责任书;在云南安化中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武定分公司,听取了负责人有关安全运输的情况介绍,查阅了驾驶人员的个人档案、车辆技术档案,对分公司坚持严格管理、严守工作规程和坚持对驾驶员出车前进行酒精测试等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续签了下半年安全运输责任书。

 

随后,参观了分公司的现代化生产流水线、企业党建和企业文化宣传展板。

信息来源:九厂派出所(吴维政)

编辑:乐俏娜、刘永明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