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咨询宣传日”活动

日期:2020-06-1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普加禄?点击:166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常识,提高社会各界的安全生产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武定县安委会于6月16日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咨询宣传日”活动,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积极组织人员参与了该活动。

活动中,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紧紧围绕“安全生产”这一主题,大力宣传新《环境保护法》和农村环保科普、生态文明、环境保护、三大保卫战等相关知识,同时向广大群众普及生态环境安全、节能消费、绿色消费和保护生态环境等相关环保科普知识。共设置咨询台1个、出动宣传人员3人、发放新《环境保护法》宣传手册、农村生态环境保护科普知识宣传手册,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三大保卫战、环保领域在扫黑除恶中的典型问题等宣传折页共1000份、环保购物袋400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人次。并且还参加了“安全生产万人签名”活动。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咨询宣传日”,不断扩大了人民群众对《环境保护法》的知晓率,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和建设生态文明、农村生态环境保护以及保护环境重要性的认识,推动“生态环境安全”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撰稿人:普加禄   审稿人:张永银)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