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环州中学开展 2020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0-06-22来源:转载点击:25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工作在即,为保证各项工作措施坚决落实到位,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近日,环州中学开展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宣教系列活动。

6月7日下午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张海鹏校长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对我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6月8日上午在学校操场开展“环州中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宣传教育活动”,一是对学校师生进行宣传,动员师生参与平安建设,支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二是发放武定县政法委《致全县人民的一封公开信》,向广大师生宣传平安武定建设,解答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疑惑的相关知识。

6月8日下午,各班认真组织学生观看武定县政法委宣传片后,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主题宣传教育班会。各班由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对调查的问题进行逐条学习,教育学生并通过学生向家长及亲属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引导家长及亲属正确回答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给予我们武定平安建设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积极传播社会治安状况好声音,讲好平安武定建设好故事。

学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请您耐心接听 0871—12340 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为平安武定点赞”、“平安武定你我共建,武定平安你我共享”的宣传标语。

 近期,我校还将加大“双提升”工作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组织开展法制进校园、安全生产进校园、消防进校园、禁毒防艾进校园等活动,提升师生及家长安全感满意度;充分利用班级微信群、QQ群等形式进行宣传,尽量获得所有家长的理解与支持,确保学校“双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消息来源:武定县环州中学  杨文华/图   李顺平/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