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庸 安边】归案!今年初在田心3次入室盗窃的代某已抓获

日期:2020-06-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吴炼点击:232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今年以来,武定县公安局田心派出所以“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和“五小工程”为指引,按照“群众之事无小事”的工作原则,高度重视小案侦防工作,以“零容忍”的态度全力打击危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小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今年年初,田心派出所先后3次接到群众报警称:回家后发现家中现金丢失,被盗价值合计10000余元。接警后,派出所高度重视,经研判分析,初步判断3起案件系同一人一人所为,遂将案件并案开展侦查。通过现场勘查、走访调查等工作,发现代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作案后潜逃。近日,田心派出所获取代某因在昆明实施盗窃并被警方逮捕的信息,经与当地警方对接,2020年6月1日,田心派出所驱车赶往昆明官渡区看守所将犯罪嫌疑人代某(男,今年26岁,田心乡人)带回武定。经讯问,代某对今年年初在田心辖区内三次入室盗窃10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未成年时期的一些小偷小摸行为。目前,代某被依法羁押于武定县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文来源:田心派出所(吴炼)

编辑:王兴伟  管小丫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