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庸 铁军】多次殴打他人,寻衅滋事的拥某某出来抖一抖!

日期:2020-05-28来源:转载点击:29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0年5月26日,武定县公安局狮山派出所依法押解多次殴打他人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拥某某海公开辨认现场。

 

音悦KTV、“格拉音乐”、同一首歌旁边、城区街道……穿着囚服的拥某某,在办案民警的武装押解下重走了一回打人扬威的“江湖路”,江湖还在,可是拥某某的“威风”却不复存在。

 

 

 

今年以来,武定县公安机关以扫黑除恶暨“铁拳-2020”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为主线,持续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庄严亮剑,对打架斗殴、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侵犯公民人身权利的违法犯罪行为严打重处,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近日,武定县公安局狮山派出所在办理一起打架案件过程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拥某某涉嫌多次殴打他人,且有酒后砸车、烧车等违法犯罪前科,于是依法并案对该拥某某多次殴打他人的犯罪行为立寻衅滋事案侦查,并依法对该拥某某进行刑事拘留,目前拥某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正义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企图打人扬威的“拥某某”们,这样的草奉劝不要出来抖,抖草抖进看守所,是迟早的事!

 

图文来源:县局新闻办、狮山派出所

编辑:王兴伟、管小丫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