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多措并举 助力高考

日期:2022-06-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白晓燕点击:1601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县城管局结合自身职责,提前行动,周密部署,加强考场周边环境秩序管控,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加强校园周边市容市貌秩序整治。重点对店外经营、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乱停放等市容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在通往学校的重点路段进行巡查整治,清理阻碍交通的占道经营经营行为,确保道路畅通。同时,组织执法力量取缔考点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散发小广告、高音喇叭招揽顾客等行为,确保考点周边500米以内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二是调整作业,化解噪声污染。为确保考生备考期间不受机械作业噪音影响,要求北控服务公司调整环卫作业方式,在路面清扫保洁中,环卫工人们垃圾收运操作将“轻拖、轻装、轻卸、轻运”,降低机械作业活动音量,在学校周边以人工清扫保洁为主,增加巡回保洁频次,并延迟保洁时间,确保学校周边环境始终整洁。
三是严查渣土运输行为。城管执法大队集中力量对全县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并对考场周边在建工地、施工单位逐一告知,要求高考期间停止建筑垃圾清运活动,消除施工运输对考生考试的影响。
高考期间,执法大队还将组织执法力量在考场周边采取徒步巡查和定点值守的方式,对考场周边出现的市容问题及时予以处置,并配合公安交管部门加强对考场周围交通秩序的疏导,竭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护航高考。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