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司法局开展 2020 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日期:2020-11-13来源:转载点击:367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州县关于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蔓延势头的决策部署,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近日,武定县司法局在县城人流量较为集中的武定县体育馆外文化广场开展以“全民防范电诈,你我共同参与”为主题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条幅、发放环保袋和宣传手册、宣讲法律法规及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并揭露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段,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骗、防骗能力,从源头上控制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最大限度的减少群众损失。

活动还邀请社会律师参与其中,提醒广大群众面对网络电信诈骗要擦亮眼睛、提高警觉,识别网络电信诈骗者的险恶用心,防范自身利益遭受损失。同时,针对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内容展开宣传,提醒广大群众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及加强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册 500余份、环保袋4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下一步,我县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升人民群众的识骗能力,引导公众慧眼识诈骗,保护自身财产安全,避免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

供稿:武定县司法局  王治中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