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多部门联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 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2021-03-02来源:转载点击:308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2月23日中午,高桥司法所、财政所、综治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社保中心、信用社等多家部门利用街天人多密集的优势在高桥客运站门口,集中开展以“严厉打击非法集资  建设和谐平安高桥”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告知书》、现场咨询、现场解答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并传授群众防范非法集资、传销、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的常识和自救技巧,引导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增强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为遏制非法集资行为,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建设和谐平安高桥营造防范非法集资和互联网金融风险的舆论氛围起到了良好效果。

(供稿:高桥司法所  罗洪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