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 治庸 铁军】武定交警酒驾醉驾整治常态化

日期:2020-08-21来源:转载点击:335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全面筑牢我县道路交通事故防线,深入推进“减量控大”工作取得实效,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紧盯各种违法行为的易发时段、路段,科学安排警力,实施全方位、多时段查控,严厉查处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交警大队对近期查处的3名违法行为人做出了行政拘留裁决,按照严格标准,逐一做了拘留前身体体检和核酸检测。3人核酸检测均呈阴性且身体健康,符合行政拘留条件,已于8月19日晚21时全部依法执行完毕,此次被执行拘留的人中有二次酒驾、二次无证驾驶、肇事逃逸等几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下一步,交警大队将继续采取更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大重点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持续保持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的高压严管态势,常态化严查酒驾、醉驾、毒驾、飙车响管、无证驾驶、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营造严防、严控、严惩的高压态势,净化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信息来源:武定警方 交警大队(谷光洪、武思程)

编 辑:乐俏娜、刘永明

审 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