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婺警苑】你好,四月!

日期:2020-04-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荣武点击:229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来不及说再见,转眼已是四月。人间最美四月天,柔情妩媚娇娆的四月,到处都是葱绿苍翠,清香入肺,到处都有唯美惊喜目不暇接,到处都是百花娇艳争颜万紫千红,漫步在这最美的四月,心灵释然醉人间。四月,不忘追寻,想做什么就赶紧去做,趁着春光美好,愿我们眼中有美,胸怀担当,心中有爱,责任在肩,告别三月的疲累,四月整装出发。繁华过处总回忆,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淡然才是最美的风景;或许,我们不是灼灼红叶中最绚烂的那一枚。可是普通如斯,你和我也是茫茫人海中的限量版。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莫在最美的年华,辜负最好的自己。感叹时光太瘦,指缝太宽,回眸之间,别让太多喧嚣和芜杂积满心灵空间,时时清理常常拂拭,保持一颗简净通透的心,浮萍人生落花光阴。细品如水人生,不被喧嚣淹没,不为浮华迷惘。愿我们心中有诗意,眼里有风景,胸中有担当,肩扛责任,初心不改。四月,让每一个日子,在忙忙碌碌中平淡;让每一寸光阴,在粗茶淡饭中生香。

 

 

图文来源:发窝派出所(李荣武)

编辑:管小丫

审核:张应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