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警当无悔 初心伴荣归

日期:2023-11-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公安局新闻办 艾文锐点击:568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当职业的列车停靠在岁月的驿站

我们满怀感恩与不舍

向卸甲荣退的前辈们

致敬告别

以岁月的名义

致敬逝去的青春与奔腾的热血

让我们一同聆听

 

 

青春年少到岁月留痕

 

 

张克勤,男,中共党员,1981年12月参加公安工作,1996年03月任武定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1996年11月任武定县公安局经文保科科长,1999年5月任武定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 ,2001年06月任武定县公安局副局长,2016年2月任武定县警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2023年10月荣休。  

 

他说:荣誉只属于过去,成绩的取得都是在组织的精心培养和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下的结果。一路走来,我始终如一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辛勤耕耘,不敢有丝毫懈怠,为公安事业上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我为选择人民警察而感到自豪。每一个人都是时代的见证者,每段故事都是一段尘封的历史。从警路上,我始终坚守从警初心,不负时光与梦想,从未停下脚步,其中有付出的辛酸、也有收获的喜悦,从警是我一生无悔的选择。

 

42年风雨兼程,见证了张克勤的坚守与热爱;时光不语,铭刻下了张克勤的使命与责任。青丝白发,见证峥嵘岁月;韶华咫尺,无悔使命初心;没有东隅已逝,只有薪火相传。青年一代民辅警将接过“接力棒”,以张克勤同志为榜样,奋力跑好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

 

 

半生戎马 载誉而归

今朝卸甲 毕生荣光

我们将沿着前辈的足迹

努力践行

党有所指 民有所需 警有所应

向所有退休老同志们

致敬!

希望你们

常回家看看

 

 

 

 

(新闻办 艾文锐)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