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从警路 回首皆芳华

日期:2023-11-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公安局新闻办 艾文锐点击:55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0月30日下午,武定县公安局法制大队举行民警光荣退休仪式,欢送杨莲芬同志光荣退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允亮为退休民警杨莲芬赠送鲜花,法制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杨莲芬同志分享了她从警35年的奋斗历程和难忘点滴,表达了对公安工作和同事们的深厚感情,并对同事们的关心表示诚挚的谢意。与会民警共同回顾了与杨莲芬同志在一起朝夕相处的时光,畅谈了工作中与她协作共事的场景和感受,分别送上饯别祝福。

 

 

 

宋允亮副局长对杨莲芬同志多年来的辛勤付出、担当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她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衷心祝愿他退休后身体安康、阖家幸福、老有所乐,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继续为武定公安事业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同时,希望我们将继续传承和发扬老同志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和过硬作风,忠诚敬业、负重自强、开拓进取、勇于争先,不断提升武定法治公安建设工作新局面。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