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沪滇行 山海守望一家亲

日期:2024-01-2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陈文宏点击:309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了 稳就业、保增收、促和谐共同目标,117日,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带多家优质企业到武定县承办20241月沪滇劳务协作对口支援专场招聘活动。

武定县紧紧围绕全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目标任务,按照稳规模、提质效、强培训、优服务、励返乡、创品牌、促增收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幸福里社区就业服务,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保障脱贫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招聘会上,各企业充分展示自已企业优势和提升空间,还带上本企业务工人员现身说法,真情流露讲述自已亲身务工的经历、历练和收获,更多的群众纷纷上前来咨询和报名,与企业工作人员现场面对面沟通交流就业岗位、薪资待遇、工作和生活环境等情况,有部分群众表示希望在春节后到中意的企业工作。工作人员逐一把相关的就业政策送到求职者手中,一一讲解政策,做好就业指导和维权事宜,做好娘家人。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上海市嘉定区27余家优质用工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000余个,发放岗位宣传单900余份,入场求职群众700余人。通过供需平台无缝见面对接和双向选择,达成就业意愿161人。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陈文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