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乾一行到武定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

日期:2022-03-3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人民法院执行局 刘利俊点击:3765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日,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余文乾一行深入武定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继成陪同调研。

会上,余文乾局长听取了我院2021年执行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祥细了解当前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余文乾高度肯定了武定法院在抓执行规范、网络司法拍卖和案款管理等方面工作。同时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弱项。他强调,当前执行案件增势迅猛,执行干警能力素养与群众期盼、形势发展存在脱节断档情况不能回避,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任重而道远。他要求一是院党组要高度重视,务必克服“缓一缓、歇一歇”的松劲思想,加强对执行工作领导,配齐配强执行力量,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进执行工作。二是要加强分析研究,对标对表上级法院具体工作要求,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三是加强学习,积极借鉴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提升执行绩效和执行管理水平。四是转变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团结干事,提振精神,把巩固教育整顿的成果切实体现在办好每一个执行案件中,确保执行工作良性循环。

肖继成表态,将以此次州中院执行局调研指导为契机加大对执行工作领导,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加强执行中心实体化运行力度,以一线工作法、项目工作法为抓手,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武定法院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