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全国 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日期:2021-07-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点击:316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7月19日,武定市场监管局在武定县体育广场开展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安全用械、创新发展”为主题,以“弘扬改革创新主旋律、提升产业发展新动能”为重点开展宣传,进一步加强了医疗器械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持续提升公众对医疗器械安全的认知水平,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设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宣传材料、张贴活动海报等方式,向公众宣传医疗器械监管政策,科普医疗器械相关知识,帮助公众进一步了解医疗器械有关知识,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同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进行解惑答疑,力争多方面、多角度普及医疗器械安全科普知识,及时澄清群众日常使用医疗器械的常见误区,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用械意识。企业工作人员通过量血压、测血糖等活动向群众介绍,要从合法渠道购买医疗器械,对发现和购买到不合格的医疗器械可以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维权。

 

 

 
 

此次活动,武定局共出动宣传人员 6人,企业共出动50人,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宣传单500余张,设立咨询台4个,悬挂条幅5个,电子显示屏4条,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