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热心救助拾荒男子

日期:2021-05-10来源:转载点击:190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5月6日14时许,武定县万德镇万德村村民在万德镇政府门前照壁处发现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在捡拾垃圾,及时将该情况报告万德镇民政所,民政所工作人员找到该男子后,无法确定该男子身份证信息,遂将其带到武定县公安局万德派出所,要求帮忙协助调查。

经询问,该男子名叫李某某,精神有点异常,系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邱家镇人,已有十多年未回家,只知其家里人的姓名,无其他有用信息。基本核实后,民警通过人口系统等进行查询,均无法查询到其本人及家属信息。经多方努力,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四川省平昌县公安局邱家派出所民警,及时将李某某基本情况告知邱家派出所民警。通过邱家派出所民警的协助,最终确定李某某确系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邱家镇人,十多年前精神异常的李某某外出,因其家中只有一老母亲,加之生活困难,无法查找,因此从未找过李某某。

万德派出所工作人员,经多方询问核实李某某身份信息后,最终将李某某送到救助站,由救助站工作人员做进一步安排。

 

来源:武定县公安局 万德派出所

编辑:王兴伟、刘永明

审核:宋允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