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安保维稳 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09-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司法局狮山司法所刘文华、张智泓点击:904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2年9月7日,楚雄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文金华一行到武定县司法局狮山司法所督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狮山镇人民政府镇长唐继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子良、王容参加。

督导组详细了解了狮山司法所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档案台账进行检查。
文金华要求: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和辅警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加强对特殊人群管理,及时掌握管理对象的生活状况、思想动态;三是要实行网格化管理,压实各村(社区)责任;四是要做好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要实行风险等级评估和管控及时化解。
文金华强调: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领导,充分调动镇、村、组三级力量,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辖区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