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彦平出席公安局“以案促改”警示教

日期:2021-12-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政法委蓝映龙点击:186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1年12月14日,武定县公安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金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彦平指出,自今年2月底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县公安局党委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始终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强的政治担当、最严的政治纪律,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目的是教育引导全体公安干警不断筑牢政治忠诚,不断增强公正司法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罗婺政法铁军。

金彦平要求,一是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肩负起职责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要牢记司法为民的根本宗旨,严格用法律法规约束自己、规范自己,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队伍。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深刻汲取教训,深入开展自检自查,主动接受监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四是要坚持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奋力开创公安工作局面。公安机关要在县委、县政府和州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扫黑除恶、命案防控、社会治安防控、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坚决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