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孩子都不放过的“心灵法门”究竟是什么鬼

日期:2017-09-25来源:县委610办作者:海 风点击:1037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两年来经常听说,一个叫“心灵法门”的组织“火得很”。该组织称教主卢台长是“观世音菩萨”的代言人,拥有菩萨的“大神通”,通过“看图腾”,即能知晓人生宿命根本,通览过去预知未来。该组织既有电台《玄艺问答》《直话直说》《白话佛法》作宣传,又频频在新加坡、澳门、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召开“法会”《玄艺综述》演讲会,吸引了大量信徒参加。

为了让信众在学“佛法”的过程中有捷径可走, 教主卢台长还“独创”了一个烧“小房子”的仪轨仪式,即把佛教的四个经咒(心经、大悲咒、往生咒、七佛灭罪真言)任意编排成一个组合,让信徒按规定的遍数念诵,念完后在一张类似小房子图形的黄纸上圆圈内点上红点,然后烧掉,就万事大吉。

本来,自称是“观世音菩萨”的代言人,拥有菩萨的“大神通”,通过“看图腾”,即能知晓人生宿命根本,通览过去预知未来的言论,就多少让人看清楚这一组织的端倪了。该组织偏还要称,现在是“末法时期”,要想改变自己命运,只有听卢台长的节目录音,看卢军宏的书才能搭上“观世音菩萨的救度之船”。这就太离谱了!这也就进一步坐实了“心灵法门”是冒用佛教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头目的非法组织的事实。“心灵法门”教主卢台长,何许人也,深入一了解,原来是一名澳籍华人,真名卢军宏,男,1960年生于上海,曾在上海长宁沪剧团、静安越剧团工作,1989年出国到澳大利亚并加入澳籍。“心灵法门”也是2000年前后才建立的。20076月,卢军宏在澳大利亚创办了东方华语广播电台,自任董事长兼台长。利用电台《玄艺问答》《直话直说》《白话佛法》等栏目传播“心灵法门”。

   更令人瞠目的是,为了扩大阵营,此“心灵法门”组织,滥用佛教名义和打着宣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噱头,公然冒天下之大不韪,向广大幼儿群体伸出了魔爪。

据调查,20168月以来,在江苏、上海等地,有人以“澳洲华人佛教协会”名义建立了“萌宝工作室”“宝宝佛学班”,而且印制了大量卡通式漫画《萌宝修行记》,开设了“萌宝修行时光”公众号、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账号,以关心关爱幼儿的名义,免费组织各地幼儿家长培训,邮寄和散发《萌宝修行记》,以此向幼儿群体渗透。

俗话说,孩子就是一张白纸,孩子天真无邪,懵懂无知,家长老师怎么教育,就会怎么发展。都说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但为争夺下一代,竟如此道貌岸然,不择手段的进行渗透,那不管你是什么“法门”,打着什么修行“旗号”,普天下的有识之士,就决不会袖手旁观。

 投稿人:武定青锋  海 风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