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矫正联合执法检查组到己衣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06-07来源:县司法局作者:张艺点击:784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6,社区矫正工作联合执法检查组来到武定县司法局己衣司法所检查社区矫正工作,检查组由县司法局李局长带队,联合县检察院一行5人对己衣镇上半年社区矫正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听取了己衣镇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后,检查组认真核对司法所在册社区服刑人员的具体情况,并查看社区矫正人员档案,包括社区矫正人员的一人一档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肯定了己衣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今后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提供指导和帮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要做好与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协调。二是档案台帐的细节上有待进一步完善。三是“严”字当头,加强日常监管。

通过此次检查为契机,及时梳理问题,针对检查中提出的整改意见,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了社区矫正各个工作环节,预防辖区服刑人员重新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武定县司法局张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