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县专项普法工作组到猫街镇开展工作见面会

日期:2023-02-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猫街镇司法所 杜秀华点击:21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3日下午,州县专项普法第三工作队到猫街镇开展工作见面会。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莫琨主持会议并汇报了猫街镇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组长王艳波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猫街镇党委政府要按照《武定县2023年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猫街实际,及时制定可行的实施方案,做到工作目标明确化,工作任务要具体化。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压实工作责任。此次专项普法时限为期1年,工作组将和镇村普法队伍一起共同研究、共同分析具有针对性的普法工作,镇党委政府要统筹好人员配置,做好沟通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开展好普法干部培训,要着重解决“向谁普”、“普什么”、“谁来普”、“怎么普”的问题。三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工作中要做到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确保普法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图文:杜秀华
编审:叶宏友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