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路镇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02-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白路镇宣传办点击:2776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4日,白路镇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第五工作队组长、州中级人民法院四级高级法官助理张循出席,工作组副组长、县人民法院副院长郭加文作动员讲话,工作组成员、县人民法院综合办主任王爱康作业务培训,工作组成员、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张应银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宋允华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

郭加文在动员讲话中简述了县普法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开展专项普法行动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县委县人民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基层治理的客观需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做好五类人员的普法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打通镇、村、组普法工作最后一公里;要营造浓厚氛围,落实保障支持,加强保密纪律。

王爱康就如何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进行业务培训,要求要理清工作程序,抓住工作重点,扎实工作作风,并举例与大家分享交流工作技巧。

宋允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普法强基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三是要扛牢压实责任,确保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在白路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文:镇宣传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