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乡召开2023年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02-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图:田心乡 王海山 ?文:李芳点击:215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3日,州县专项普法第十工作组下沉至田心乡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先后召开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和短板弱项分析研判会。州县两级专项普法第十工作组、乡党政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站所负责人、村党总支书记共30余人参会。

乡人大主席团主席钱朝会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要围绕一个目标、聚焦四条主线,开展好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乡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州县两级专项普法第十工作组组长李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为重点,全面提升普法工作质效。重点做好“中小学师生及不良行为青少年、矛盾突出的琐事口角、邻里关系、经济纠纷双方当事人、初中文化以下法律意识淡薄的农村青壮年、外出务工人员和农村三留守人员及婚恋家庭矛盾突出人员”的精准普法。要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完善机制,把各方面力量充分调动起来,一起抓、一起干,确保干出实效。


动员会后,工作组针对全乡前期摸排出来的普法依法治理短板弱项逐一开展分析研判并提出指导意见,还实地走访了中小学、各站所,查看阵地建设情况。
图:田心乡 王海山  文:李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