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新闻】签订保密工作承诺 筑牢法院保密防线

日期:2023-02-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人民法院 孙梦点击:293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13日,武定县法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保密工作会议,并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保密承诺书签订工作,确保责任到岗到人,切实加牢保密防线。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雪涛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及该院相关制度文件,全体人员认逐条仔细阅读了保密事项,在《武定县人民法院在岗人员保密承诺书》上郑重签名,作出积极履行保密义务的承诺。

党组书记、院长肖继成对2023年落实保密责任制工作提出工作要求。肖继成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积极应对新时期、新形势下的法院保密工作要求,采取措施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坚持从宣传教育、管理防范等方面入手,持续深化保密工作责任制落实,切实筑牢保密工作安全防线,确保秘密“零”泄露,保障审判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该院还组织19名特邀调解员及昆明国信公证处派驻工作人员签订了《武定县人民法院特邀调解、派驻机构等工作人员保密承诺书》,并对其开展了保密警示教育学习工作,杜绝失泄密案事件的发生,确保工作秘密、审判秘密和国际秘密的安全。
近年来,武定县法院高度重视保密工作管理,通过逐人按年签订保密承诺书,能够将“人人都是涉密者,人人都是保密者”的观念深植每一个法院人心中,为做好保密工作筑牢思想屏障,对落实涉密人员保密责任,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文 字:孙   梦
图 片:孙   梦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