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检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守住群众“钱袋子”

日期:2023-01-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潘震)点击:223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提升全县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引导群众远离非法集资。1月29日,武定县人民检察院到县城北片区综合农贸市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常用手段、防范措施,引导群众有效识别身边的非法集资行为和网络非法集资手段,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投资观。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宣传环保袋100余个,接待群众咨询50余次,有效强化了社会公众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培养正确的投融资理念,使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形成全社会共同防范和打击金融领域犯罪活动的氛围。

防范非法集资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武定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不断深入推进防范非法集资普法宣传,为维护社会稳定人民财产安全贡献检察力量。

图文来源:政治部(潘震)
图文编辑:政治部(潘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