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报请县人民政府表彰2022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公示

日期:2023-01-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中共武定县委政法委员会点击:3492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2年,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全县各族人民群众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讲正气、树新风、扬义举,不断涌现出见义勇为先进。根据《云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经逐级推荐上报,中共武定县委政法委员会认真审核,我县肖会龙拟作为2022年度武定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报县人民政府表彰奖励,现予公示,公示期7天(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1月22日)。
肖会龙,男,彝族,1994年5月18日生,户籍地为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猫街镇猫街村委会咪三咱长安村42号
2022年10月31日上午11时左右,肖会龙在西河湿地公园人工湖附近修理绿化管道,听到有人落水的呼喊声,后看见人工湖中有一溺水者,距岸边10米左右,便迅速跳水救人。溺水者是名中年女子,已经昏迷,肖会龙将其身体向上翻起,面部朝上,用肩膀托住游回岸边,顺利将溺水女子救上岸,成功挽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1月22日。公示期间,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联系电话:0878-8712859
邮编:651600
邮箱:wdzzb336@126.com
通讯地址:中共武定县委政法委员会(楚雄彝族自治州武定县狮山镇中山路1号)


                      中共武定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3年1月16日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