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新年伊始敲响廉政警钟

日期:2023-01-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委政法委 胡静点击:377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1月4日上午,武定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子良对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对“酒驾醉驾”说不》和《“失守质检”的守门人》两部警示教育片。结合警示教育片及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杨子良对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杨子良强调,通过开展廉政谈话,目的在于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杨子良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5点的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二是要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严于律己自觉遵规守纪。要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四是要毫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认真履行“主要责任”、“直接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五是要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要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锤炼自身作风,根除顽瘴痼疾,奋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助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政法副书记周忠富通报了2022年11月、12月纪律作风督查情况。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