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委对县法院开展2022年度党建工作实地考核

日期:2022-11-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人民法院陈忠梅点击:205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022年11月8日下午,中共武定县委第六考核组赵颖、付军一行两人对武定法院2022年度党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武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支部委员会书记肖继成及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永瑞、纪检委员陈忠梅参加了考核会议。

第六考核组通过座谈、查阅材料等形式全面深入了解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建设、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促基层治理、发展党员、规范党务、党员教育、党建带群建、“智慧党建”等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

第六考核组对武定法院2022年度党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呈现出的特色亮点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瑕疵。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精细化落实好各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规范化地开展好2023年党建工作,擦亮武定法院 “丹心映罗婺,忠诚铸法魂”党建品牌。(撰稿人:武定县人民法院陈忠梅)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