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董国权到武定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11-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人民法院 孙梦赵敏捷点击:646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5日,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董国权一行到武定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董国权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审判法庭、“六专四室”、诉讼服务中心、诉调对接中心等基础设施情况,详细询问了武定法院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一站式多元解纷、诉源治理、执法办案、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国权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法院工作的结合点,推出一系列务实有效的贯彻落实措施,为高效统筹“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保障。要从服务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出发、从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落脚狠抓执法办案,牢牢牵住“落实巩固年”这一牛鼻子,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要加强请示汇报和沟通协调,紧紧依靠县委领导和人大、政府、政协的监督支持,及时解决司法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全面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后锋,武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德志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继成等陪同调研座谈。
(赵敏捷、孙梦)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