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德镇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联席会

日期:2022-09-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司法局万德司法所尹丽点击:739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0日,万德镇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联席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古建辉主持,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委会书记(主任)及驻村第一书记共计80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万德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民政办、卫生院和各村委会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存在问题,对辖区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压实。镇党委书记古建辉围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之‘稳’;要敢于担当,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之‘稳’;要对照目标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夯实责任落实之‘稳’”三方面,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三要强化协调联动,充分发扬“枫桥经验”最大限度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守住“六个坚决防止”和“四个不发生”底线。四要抓好日常社会面管控。五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