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夯实社会和谐基石

日期:2022-09-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审计局 杨明修 鲁学保点击:164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各民族团结奋进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石。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来,武定县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多举措,以“身边人说身边事”等方式全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夯实社会和谐稳定基石。
武定县审计局驻狮山镇贺铭村工作队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该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利用该村新旧对比的方式,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开展现身说法,以身边的实例教育引导党员群众自觉加强民族团结。丰富学习方式,请群众代表分享学习心得、学习收获,提高党员群众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驻村工作队通过深入到群众家中张贴亲情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积极开展党的惠民政策宣讲,化解矛盾纠纷,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最棘手、最关心的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全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