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2-06-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委政法委 胡静点击:725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6月27日,武定县召开2022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明乾主持,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金彦平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容对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培训和安排。县人民法院院长肖继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起永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做好全县12340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细化工作实施方案,定岗定责,定人到岗,压实责任,确保以平安建设的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二是要深刻分析我县排名下降的症结所在,厘清问题、明确责任,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辖区特色和职能职责,以武定新媒体矩阵为抓手,用好新媒体宣传载体,落实属地责任,开展好“全县12340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奋力书写“多彩罗婺,幸福武定”新篇章。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到各乡(镇)。各乡(镇)政法委员、县平安武定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综治办主任、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中心校校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