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审计局建立干部“大调研”工作制度

日期:2022-06-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审计局 杨明修 余知龙点击:394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武定县审计局建立审计干部“大调研”工作制度,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州、县关于“大调研”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充分调动起审计干部想调研、会调研、能调研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科学制定方案,精准安排部署。该局党组根据省、州、县的相关要求和精神,牵头制定审计机关“大调研”工作方案,明确主要任务、参加对象、完成时间、成果展现以及评比要求等基本要素,确保全体审计干部广泛参与、有序推进、精准落实,破解审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过程中存在的审计重点难点问题,提升审计工作的质效与效率。
上下联动调研,扎实有效开展。采取局班子带头、股室负责人领题、审计业务骨干起草的程序,以上率下开展示范调研,引领审计干部明确目标、规范调研、见到实效,确保心入基层、身更入基层。根据股室审计职责,秉持人人参与原则,在示范调研基础上,推行全员调研机制。
注重成果转化,确保取得实效。以集中座谈交流的方式,每月选择两篇审计调研报告集中进行交流,最终进行修改完善,供县委、政府决策参考,调动全局审计干部参与调研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