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审计局积极参与菜园河、乌龙河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日期:2022-06-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审计局 杨明修 鲁学保点击:572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克期打赢菜园河“木果甸村”断面水质脱劣攻坚战,助力“罗婺水乡”融合发展示范带建设,6月17日上午,武定县县级机关各部门、狮山镇集中开展菜园河、乌龙河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武定县审计局积极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与整治活动。

在整治活动现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自带镰刀、锄头、手套、雨靴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沿着河内、河岸清除杂草杂木杂枝、打捞河内垃圾、河面漂浮物;清理了河两岸绿化带,把丢弃在河边、草丛里的白色污染物清理出来并装入垃圾袋内。此次清河护河整治活动,捡拾各类垃圾、废弃物、杂草杂木杂枝共2000多公斤,整治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
 

通过开展整治菜园河、乌龙河环境卫生活动,初步实现了“两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同时,也唤醒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绿色环保意识,共同打造了美丽的河道风景线,以实际行动,营造人人动手、保护菜园河、乌龙河水环境的浓厚氛围。
      (武定县审计局  杨明修  鲁学保)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