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抢险保公路畅通

日期:2022-06-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地方公路管理段 点击:20013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近几月我县出现连续暴雨的恶劣天气,由于降雨持续时间长、雨势急、雨量大,导致己衣镇板桥公路K12+100公路上边坡塌方,阻断了交通。在接到交通中断的通知后武定县地方公路管理段迅速启动应急抢险保通预案,于2022年6月14日18时通知承包户对塌方位置进行封闭管理并设置了封闭交通的简易标志,次日一大早县地方公路管理段一行5人赶到塌方路段进行保通。

现场,杨段长冒雨组织人员和机械开始抢险,调动附近养护承包户、机械,以确保抢险的人力、物力充足,全力开展抢险保通工作。截止6月15日16时,累计投入人工18个工日、机械43个台班、清理塌方1630立方米,预计6月15日20时清理结束,确保公路畅通。

 

武定县地方公路管理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解决交通中断给人民群众造成的出行难问题。下步工作中我段将继续奋斗在为民办实事的一线,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安全出行。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