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社局:“三个强化”抓实 意识形态工作

日期:2022-06-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人社局 杨明修点击:273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今年以来,武定县人社局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学习教育及阵地管理,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党的建设、年度述职述廉的重要内容,与人社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同考核。明确局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各股室、中心负责人直接责任,定期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并不断总结工作成效,剖析风险漏洞,细化管理措施。

强化学习教育,凝聚思想共识。始终坚持把意识形态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运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等载体,围绕党史、党章党规等内容,组织干部职工广泛开展学习和研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抵制不良思潮。

强化阵地管理,把握舆论导向。加强微信群管理,动态更新单位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意识形态阵地内容。大力宣传人社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突出成效。同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唱好正气歌,传递正能量,为推动各项人社工作有序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武定县人社局    杨明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