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委书记罗如贵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政治部(潘震)点击:309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5月17日,武定县委书记罗如贵到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金彦平,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子良,县检察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罗如贵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工作室、检察听证室、检察陈列室,了解检务公开、案件管理、律师接待、检察听证等工作情况,听取了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汇报。

 

(询问律师阅卷情况)

 

(查看检察听证室建设情况)


罗如贵对武定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检察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国家法律监督机关,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检察担当,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的工作思路,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更好地服务武定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以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奋力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来源:政治部(潘震)
图文编辑:政治部(潘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