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开展2022年案卷集中评查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2-05-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司法局董晓燕点击:2674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强化行政执法监督,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5月11日至5月12日,武定县司法局在武定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2022年行政执法案卷集中评查暨业务培训会。业务培训会采取交叉互评的方式对武定县行政审批局自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已办结的行政许可卷宗进行抽查,并对抽查的卷宗逐个点评。县司法局副局长熊俊程、县司法局依法行政与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董晓燕、王银仙等同志到会作具体业务培训、指导。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卢海燕汇报了该局2021年行政许可工作基本情况,县司法局副局长熊俊程认为,县行政审批局行政执法工作扎实,2020年案卷评查结果为优秀,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2021年行政许可案卷达5339件,占全县近70%,案卷评查工作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希望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确保今年案卷评查工作取得实效。

       

在案卷评查中,熊俊程同志就具体抽查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卷宗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强调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有利于及时发现并纠正行政许可中存在的问题,避免由于执法问题引起的讼诉,其他几位同志也就抽查的卷宗中发现的问题做了交流指导,最后董晓燕同志围绕此次抽查的行政许可案卷卷宗存在的共性与个性问题进行了全面归纳总结。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