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住建局党组召开住房城乡建设系统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提醒谈话会

日期:2022-05-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住建局 董晓福点击:2745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27日晚,武定县住建局党组召开住房城乡建设系统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提醒谈话会。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局党组书记李智成主持会议并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要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强化廉洁自律、守牢拒腐防线,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同心同向讲团结。增强“一盘棋”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形成整体合力;要强化学习讲提升。增强学习意识,大兴学习之风,用学习来解决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要转变作风讲效能。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大力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千方百计破难题,持之以恒抓落实;要严守底线讲纪律。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严格家教家风,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

局机关、城管局、住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自来水厂、鸿盛供水公司、城投公司、检测中心中层以上干部,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武定县住建局  董晓福)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