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审计局召开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日期:2022-05-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审计局 杨明修 刘建军点击:2267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及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按照县纪委县监委《关于在“清廉武定”建设中深化廉洁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4月27日晚,武定县审计局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局干部观看了《“黑影”现形纪》《念错酒“经”的掌门人》两部发人深醒的警示教育片,并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认为《“黑影”现形记》传递了各级纪委监委向诬告陷害者亮剑出招的强烈信号,让诬告者自污、陷害者自陷,达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综合效应,以扶正祛邪、激浊扬清,树立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鲜明导向;《念错酒“经”的掌门人》彰显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清除破坏营商环境的“害群之马”,以正风肃纪反腐推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实效。
党组书记、局长潘有观从三个方面对全局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一是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做工作上的“有为人”。牢记“干事是天职”“担当是使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放在做事上,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三是要做廉洁上的“干净人”。要自觉把党纪国法视为“高压线”,把廉洁自律规定视为“警戒线”,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耐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守得住气节。
(武定县审计局  杨明修  刘建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