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存人民、心存敬畏方能致远

日期:2022-05-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周丽萍点击:215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人和社会持续发展的基础,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我们在努力发展经济的同时,更要注重生态环境的保护。4月27日晚,县交通运输局、地方管理段和运政所全体干部职工在交通运输局四楼集中观看国家、省生态环保警示教育片、《“黑影”现形记》及《念错酒“经”的掌门人》警示教育片。
 

 生态环保警示教育片教育全体干部要深刻认识危险废物环境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保持警钟长鸣,真正把危险废物环境风险放在首位,切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做人民的生态环境守夜人,维护人民群众环境权益,绝不能为发展经济而破坏生态环境。
警示教育片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大家正陷入沉思中,党组书记、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反思,警钟长鸣,以案为戒,不断增强守纪守法意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要心存人民,心存敬畏方能致远;要敬畏自然、敬畏法律法规,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思想上重视、政治上清醒;必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工作的落实;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观,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行动;必须切实增强法治意识,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维护好交通运输系统形象,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周丽萍)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