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团誓词 传承“五四”薪火? 勇担新时代政法使命

日期:2022-05-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武定县人民法院 杨勇(小)点击:2146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坚定青年干警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团员青年民族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共青团武定县人民法院团支部以“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为主题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4月29日上午,青年干警们面向团旗,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慷慨激昂的铮铮誓言,震撼激励着现场的每一名青年干警,更加坚定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法院事业的理想信念。简短、庄重的宣誓仪式,让大家再一次经历了心灵的洗礼,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再一次坚定初心,坚守信仰,引导着团员青年在各自的岗位上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对党忠诚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勇创佳绩的实际行动,“以干为先”,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决心和勇气,勇挑攻坚克难的担子,并在历练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努力成长为部门领导和同事信得过的行家里手、骨干标兵,为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