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宁就我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作出批示:增强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 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日期:2022-04-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云南发布 撰文:杨猛 编辑:张音笛点击:975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后的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近日,省委书记、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王宁就我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作出批示。

 

  王宁在批示中指出,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云南作为边疆民族地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夯实国家安全社会基础尤为重要。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全民参与,通过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社会国家安全意识,打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国家安全共同体,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确保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4月以来,我省各地区各部门围绕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开展了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